公司簡介

關於我們 | 彰化店
首頁 > 公司簡介

寶發木傢俱有限公司是以進口印尼柚木家具為主要產品 ,旗下品牌有喬蒂亞,柚木世家和寶發三大品牌各有不同風格的家居設計。 我們生產的每一件家具皆經過嚴格的木材乾燥處理以確保家具不易變形開裂等問题並且採用合格的PU塗料绝不會影響居家質量及人體健康,而且每一樣產品皆有質量保證和售后服务,歡迎光臨指教,謝謝!!

公司成立至今已30年 ,是以生產印尼柚木家具為主要產品 ,項目包含房間組,書房組,餐廳組,客廳組以及其他各式各樣的木製品。

工廠位於印尼的中爪哇地區,銷售門市則位於彰化縣田中鎮復興路530號直營門市,我們全部產品皆是自己工廠所生產的產品,保證是 100%柚木實木,且採用純手工榫接方式製作,具有收藏及保質的價值,我們也可以依照客戶的需求為客戶量身訂製所需求的家具包括更衣室,流理檯,衣櫃,書櫃,特殊門窗等等。

我們生產的家具類型基本上可分為現代柚木家具,新古典柚木家具,原野式家具,宮廷式家具以及藝品類五大項,各有其不同的特色,但是所使用的塗料皆是嚴格挑選且檢驗。


 
喬蒂亞傢俱 網址:http://www.paufau.tw copyright © 2016. PAUFAU All rights reserved.